Github保持Fork项目的更新

  1. 1. 检入更新

当Fork一个项目之后,你的项目与原项目之间就不存在联系了,当原项目有更新的时候,你自己Fork的项目也不会同步保持更新。为了保持与原项目的一致,你需要使用到Git的命令行。

首先clone你fork的项目,添加新的远程仓库地址

当你clone完一个项目,可以使用git remote -v来查看你fork的远程仓库的地址;默认的clone操作完成后,远端仓库的地址别名为:origin,为了需要与原项目保持更新,你还需要将原项目地址给添加进来,使用命令:git remote add upstream [email protected]:octocat/Spoon-Knife.git可以添加远端仓库地址,其中upstream为新的远端仓库的别名。

检入更新

当原项目有更新的时候,怎么将更新检入到本地呐,主要是以下几个步骤:

  1. 打开git命令行工具;
  2. 进入项目本地路径;
  3. 执行git fetch upstream命令,检出upstream分支以及各自的更新;
  4. 切换到你的本地分支主干:git checkout master
  5. 合并upsteram/master分支和master分支,将原项目中的更改更新到本地分支,这样就能使你的本地的fork分支与原项目保持同步,命令:git merge upstream/master
  6. 执行git push将本地分支的修改推送到远端fork的项目;